歡迎來到 MyFitnessPal

歡迎來到 MyFitnessPal!我們希望會員感受到,這是為專為讓生活變得更好且更健康的人而設,安全、友善和相互支持的網站。我們有各式各樣的類別供您參加,包括分享成功事例、討論食品和營養議題、美體和運動等等。

請記住,我們的留言板是公開的,當您在網際網路上公開貼文後,就幾乎不可能在日後將所有副本移除。如果您需要協助移除貼文,請請按此處瞭解更多資訊。

我們制定了下列準則,要求每位會員遵守。我們深切認為貼文或行動若不顧這些準則,將危及 MyFitnessPal 互相支持的風氣。使用 MyFitnessPal 須符合這些社群準則和我們的服務條款。

仲裁與提報貼文

MyFitnessPal 由一群志工與幾位全職網站管理員負責控管。我們不會在張貼時審查內容,僅依靠會員協助找出問題。若您發現有貼文違反我們的準則,可透過提報貼文協助我們。我們的目標是盡快查看提報;不過實際會由人審閱每份報告,而某些報告可能需要較長的時間來決定結果。

團體

MyFitnessPal 團體可讓興趣相近的會員個別交談,與公開留言板區隔開來。團體由使用者控管,團體可以是私人或者讓其他 MyFitnessPal 會員也可以看見。

團體內容必須遵守我們的社群準則,包括團體特定的準則。

1. 保持和善

我會:

我會尊重和理解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有些會員是新加入的,請對新手友善。

我會記住螢幕另一頭有人在看。

我會分享我的意見,同時也尊重別人的想法和感受。

我會準備好聽取並接受我不一定同意的其他意見。

我會忽略使用者

我不會:

我不會當混蛋。

我不會攻擊、嘲弄或以其他方式侮辱他人。我可以尊重地表示不同意某訊息或主題,但不可攻擊發訊者。這包括抨擊會員的英文拼寫和表達能力,因會員張貼重複的討論而加以貶低,或因會員在舊討論串中貼文而加以抨擊。(例如:是 lose 不是 loose、以第一篇貼文來說很強了、你今天不是已經貼過了嗎,諸如此類)並非每一位會員都有相同的教育水平,因此我不會因為某會員未以符合大學科學論文程度的方式書寫而加以批評。

我不會對內容表達的方式挑毛病,我會關注在內容的意義/訊息上。

2. 以尊嚴、同理心和尊重對待他人

我會:

我會表現尊重。

我會表現和善。

我會尊重 MyFitnessPal 對仇恨言論實行零容忍政策。

我不會:

我不會霸凌他人。

我不會貶低他人。

我不會以貶低語氣提及性、性別、年齡、體重、體型、失能、文化種族、宗教或性取向。

我不會潛隨其他會員。這包括於全討論板潛隨貼文者、貼文講述過去不愉快的事件、洩漏個人資訊,或散發八卦或謠言。

我不會對其他會員加諸刻板印象。

我不會發表針對任何個人或團體煽動種族主義、偏見、仇恨或實質傷害的討論或留言。

我不會支持針對任何人或團體的暴力,即使是以幽默的措辭包裝。

我不會公開張貼對任何人構成或造成隱私權或安全性風險的資訊 (例如在討論板上公開張貼任何人的聯絡資訊)。

3. 不當網路小白

我會:

我會在現有的討論中切合主題。

我會舉報網路小白而非挑起他們的興趣。

我會就討論禮貌且有建設性地給予襄助,或不貼文直接繼續瀏覽。

我會忽略使用者。

我不會:

我不會挑起論戰。

我不會激怒他人。

我不會挑釁他人。

我不會監管其他會員。

我不會回覆網路小白的言論。

我不會將討論串帶離主題,這種行為會視為攔截。

4. 保持優雅 (此指您的影像)

我會:

我會分享我的成功相片和進展相片。

我會保持優雅,穿緊身萊卡 (而非內衣) 來展現我的進展。

我會張貼我有權使用的真實相片。

我會留意這裡是可在工作場所瀏覽的網站。如果是不能和主管或孩子分享的影像,請不要張貼在這裡。

我不會:

我不會張貼仇恨、暴力或相關圖像畫面。

我不會張貼裸體、色情或不能在工作場所瀏覽的影像。

我不會張貼包含褻瀆的影像。

我不會張貼政治影像。

我不會張貼過分露乳溝的相片 (如果是上班可以穿的服裝,可能還行)。

我不會張貼任何衣著底下之乳溝、臀部、胸部或胯部的特寫相片。

我不會張貼僅以雙手或物體遮蔽身體所拍攝的相片。

我不會張貼穿著內衣 (內褲、胸罩、內衣、丁字褲或緊身內褲) 拍攝的相片。

5. 不使用粗俗不雅的用語

我會:

我會對我選擇使用的文字抱持尊重的態度,包括使用者名稱。

我會留意這裡是可在工作場所瀏覽的網站。如果是在主管、媽媽或陌生人面前不會使用的語言,請不要張貼在這裡。

我會以成熟的方式張貼性或性愛健康相關醫療或臨床主題的貼文。

我不會:

我不會使用露骨、色情、污辱或粗俗語言或性暗示。

我不會使用非字母字元模擬咒罵或其他不宜的語言,不會試圖規避褻瀆篩選程式。

我不會張貼意圖刺激慾望的主題。

6. 提倡不安全的減重法或飲食失調

我會:

我會讓其他會員分享經驗而不妄下評論。MyFitnessPal 歡迎從飲食失調恢復並希望尋求支持的人士。我們有一份不斷增加的支持資源名單,請至飲食失調資源網頁查閱。

我會理解人與食物的關係很複雜。

我不會:

我不會使用此服務的任何層面來提倡厭食、暴食或任何不安全的膳食做法。

我不會提倡極低卡路里的飲食。

我不會診斷其他成員。

請注意:鼓勵任何一種厭食、暴食或極低卡路里飲食的個人檔案、團體、訊息、貼文或塗鴉牆留言會遭刪除,並可構成刪除帳號之依據。包括正面提及厭食、暴食、嘔瀉,或自行絕食。我們的目標是為使用者提供工具,以穩定並可持續的速率達成體重管理目標。不允許以此網站提倡或彰顯危險的低量進食。

7. 打廣告或不打廣告?(不打廣告!)

我會:

我了解內含網站外的網誌貼文和社群媒體連結的貼文會視為廣告。

我會舉報我認為是廣告的貼文。

我不會:

我不會張貼任何連結或提及其他服務、網站或商業,其中關聯方或我自己可能有財務利益或其他獲利。

我不會徵求討論板以外的聯繫,其中我可能獲得利益,例如「私訊我取得更多資訊」。

我不會要求或徵求捐款,即使是慈善捐助。

我不會張貼或使用此服務來推廣與 MyFitnessPal 競爭的網站。

我不會回應廣告者。

8. 確保私人資訊保持私人

我會:

我會檢查個人檔案隱私設定。

我會向 MyFitnessPal 人員或仲裁者舉報可疑或惡意的訊息。

我會封鎖傳送垃圾訊息的使用者。

我不會:

無論何時我都不會公開張貼任何其他 MyFitnessPal 使用者、仲裁者或員工所發的郵件、私訊或其他類型的訊息。

我不會張貼個人資訊,如電話號碼、電子郵件、郵件地址、社群媒體、聊天或即時訊息軟體 ID 等 (如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napchat、WhatsApp 使用者名稱等)。

我不會要求其他會員張貼個人聯絡資訊。

9. 做你自己,唯一的你

我會:

如果我想再次變更使用者名稱,我會讓工作人員知道。

我了解違反這些準則可能導致我無法使用 MyFitnessPal 服務。

我不會:

我不會冒充其他會員。

我不會模仿、潛隨或竊取其他會員的身分。

我不會用假帳號來詐欺或誤導其他會員。

我不會建立多個帳號來欺騙其他會員、仲裁者或管理員,藉以規避討論板的禁令。

10. 保持合法

我會:

我會記得這是公開的討論板 (這代表主管或家庭成員可以在 Google 搜尋中找到貼文)。

我不會:

我張貼的訊息不會違反聯邦、州/省或地方法,包括但不限於一切侵犯著作權、商標、專利、商業機密或受 NDA (保密協定) 約束者。

我張貼的內容不會提及非法活動,包括但不限於使用非法物質、對他人施展暴力,及無處方之下購買處方藥物。不允許貼文提及在美國尚未符合聯邦法的大麻、類固醇以及在美國不符合聯邦法的物質。

我張貼的影像不會含有仇恨或暴力畫面;此處不允許和會移除非法活動描寫或有著作權的素材。

11. 交叉貼文

我會:

我覺得可以張貼其他會員之前問過的討論 (很酷啊,我可能會得到不同答案)。

我會提報討論重複,而不是直接公開指出有會員犯了這個錯誤。

如果我希望自己的討論被編輯、移動或刪除,我會提報。

我不會:

我不會在多個地方張貼我的討論。將相同訊息張貼至多個類別或團體是一種垃圾訊息行為。

我不會告訴其他人自行搜尋答案。

12. 可以劃分的主題適合歸入團體

我會:

我會使用團體張貼可以劃分的主題。

我會以自己的多元性為榮,並尊重我們全球社群的多元性。

我會自問自己的討論是否僅與某一特定團體有關,例如特定宗教或政治觀點,並將這些內容張貼在適當的團體中。

我不會:

我不會在主討論板中張貼具有劃分性的主題。

在主討論板貼文時,我不會排除任何團體。

我不會在主討論板中張貼政治議題。

13. 參與

我會:

我會使用回應積極參與。

我會適當標記內容

我會提及 (使用 @) 會員來分享很棒的內容。

我不會:

我不會因為不喜歡某人而使用垃圾訊息或濫用標記。

我不會不當使用垃圾訊息或濫用標記。

我不會以傷人的方式來使用回應。

我不會使用提及 (@) 以負面方式挑釁其他會員。

14. 用繁體中文 (台灣)在主討論板貼文

我會:

我會用繁體中文 (台灣)在繁體中文 (台灣)的討論板中貼文。

如果我想用其他語言貼文,我會查看 MyFitnessPal 的其他討論板。

我不會:

我不會用繁體中文 (台灣)以外的其他語言貼文。

15. 討論板仲裁不是可公開討論的主題

我會:

我會感謝志願仲裁者協助保持這個社群安全和友善。

如果我對警告或討論板仲裁存有疑惑,我會傳送私人訊息給仲裁者或工作人員。

我不會:

我不會公開抗議仲裁者或工作人員的行動。

我永遠不會威脅仲裁者或工作人員,而且我了解這麼做將導致我即刻禁用此網站 (我們也是人啊)。

16. 違反社群準則將導致紀律懲處 (不要當那個傢伙)

我會:

我會花時間閱讀和了解這些準則。

我會當一個自重的社群會員。

我會接受這些準則套用在我 (和我所有朋友) 身上。

我會自我意識到這社群可能不適合我。

我不會:

我不會建立多個帳戶來逃避懲處或規避限制。

請注意,我們保留權利得隨時自行決定因故未經警告或通知,刪除或鎖定貼文及討論、停用任何會員的貼文權限,或拒絕任何人使用我們的網站。我們保留權利撤銷認為並未違反準則的提報貼文。

團體

我會:

我會在所有團體中堅守全網站的準則。

我會負責我的團體仲裁。

我會向團體仲裁者報告團體問題。

如果團體中有成人內容,我會讓團體保持私用。

我會邀請新會員適度地加入團體。

我不會:

我不會參加與我無關的團體。

我不會騷擾或謾罵與我意見不同的團體。

我不會以大量邀請對討論板散發垃圾訊息。


社群中每個人都了解並同意這些準則是非常重要的,如此我們才能孕育友善且互相扶持的社群。我們知道這是獨一無二的地方。即使有人錯了,您也不能在這裡隨心所欲的發言。我們堅持,您必須考慮在發文時您對其他人和社群所帶來的影響。這不會符合每個人的風格,對每個人來說也不一定是合適的社群。有時因為不適合,我們會從社群移除會員。請檢閱以下一節,深入了解警告和貼文系統的運作方式。

提報貼文的警告和點數制度

這些準則得予更動。

感謝您的合作,希望您喜愛這個網站!

非常感謝您遵守以上準則。#winning